文(duanzi)手/APH/全职/DRRR/唱见
世界中心ぐるたみん
主推:mafutin 叶黄 米英
最近沉迷野良神
头像是奏哥给的!!!!
谢谢各位看官的关注!

跟细礼脑丝的问卷呜呜呜_(:з」∠)_这是沙雕版()正经版会有的吧……大概(!?)
话说好糊啊!!没有ps的痛呜呜……
@不洁脑

透明文手小秘密

是我呜呜

早茶党

明明画手也(。)

燕余:

1.向圈内大佬低头,你们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2.很喜欢红心蓝手,然而……啊……想想就行了。



3.看见有人评论瞬间炸裂,麻麻!这里有个小天使!!



4.每个关注了自己的人都会不自觉点开ta的主页看看。



5.红心蓝手点得多的人会记住id和头像,下次一见就会生出亲切感。



6.时常会自暴自弃,算了算了,溜了溜了,反正也没人看

流れ星

亚瑟柯克兰独自待在天文台。

他看看表。时间才过去了十几分钟,却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他坐立难安地在房间里兜兜转转,再次检查过所有仪器,打开电脑,再度确认时间。

【据预测,将在09:15出现日全食】


这是亚瑟第五次见到他。

大半夜来便利店的人并不多,待一整晚的就更少。亚瑟很难不去注意他。

青年看上去与他年纪相仿,一头耀眼的金色短发,黑框眼镜后面是一双清澈的海蓝色眸子。

青年每次都在十一点光顾,买一杯一美元即可无限续杯的廉价黑咖啡,在靠窗的倒二个位置坐到五点才离开。

他毫无疑问是个外向的人,第一次见面时他们聊了很久——说是聊天,其实只是青年单方面一个劲地说而已。

亚瑟并不...

突然治愈

爆弹晴天:

共勉

与非。:

最近很多太太退圈了,总想做点什么。
有点点长,但希望每个点开看的亲们能够耐心的看完。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这句话很经典,甚至有人觉得有些俗。
但它却是我们生活中最好的座右铭。
如果想看看彩虹的话,就不要畏惧风雨。

说一些关于【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以及【文圈风气】的事情

真的被说出心里话...评论哪怕只有很简单的几个字都好啊...

沉迷游戏不知道何时更文的林楚: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


爬墙的懒人:



悲欢离合_没想好|・ω・`):





虽然我只是一个不能更小透明的小透明
每一篇热度都不咋地,自己更新还慢
但我还是希望哪怕一个热度没有也请随手评论一下,233都行啊QwQ
每次想看看大家对我的文的感官,有没有ooc什么的,写的不好想看后续都说嘛!你们说我就写啊!(一个好大的flag



倒数(part24)

我,置身与虚无之中。
身体轻飘飘的,痛觉和寒冷的感觉都消失了。目光所及之处什么都没有,也听不见任何声音。想要活动一下手脚,但身体不受控制。
我,这是死了吗?
为什么?
之前发生了什么?
好像有一句很重要的话还没说出口。
想要向那个人传达出什么。
是什么?
是谁呢? 
我竭力回想。
突然无边无际的海水向我涌来,迅速将我淹没,冰冷的海水冲进我的鼻腔。下意识地张嘴,口内仅残存的一丝空气也流失了。我剧烈地咳嗽,吸入的海水使口鼻气管以及所连接的肺部仿佛被灼烧一般剧痛无比,窒息的感觉充斥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
眼前总算有景象出现,却模糊摇动得格外强烈。
我大概是正在向海底沉入吧。
几块不规则的光斑映照于视网膜上,耳中听见的...

突然发现一件事...

我50fo啦!!!!!!!!!!!!!!!!!!!!!!!!

超级开心!!!!!谢谢小天使们!!!!

想看什么请不要大意地点文吧(哈特
占tag抱歉啦xxxx

《奉子成婚》repo(占tag抱歉)
在心裏第一千零一次表白水仙太太!! @水仙 這次的《奉子成婚》也一如既往的美味^q^
避過舍友好奇的目光千辛萬苦地把書帶回了宿舍xxx 躲進被子裏終於在被悶死之前看完了orz 真的super好看!一開頭就是小車車真的好嗎(x    abo設定啥的真是太棒啦w
最佩服的是文章中對於每個角色心理變化的描寫。無論是少天接受自己是個o接受自己懷孕接受自己喜歡葉修還是葉修對少天感情的變化或是初戀小姐姐的心境轉變,每個地方都處理得超級細緻!用鬼斧神工來形容都不為過啦!個人最喜歡的片段果然還是結尾少天讓葉修抽那支煙的部分,超帶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倒数(part23)

在第二十四次做那个梦之后,赤ティン打算做点什么。
他穿好衣服,走出家门。
“哎呀,屠龙使大人,这么晚了是要上哪去啊?”喝到半夜的醉汉倚着树口齿不清地高喊。
赤ティン没有回答,匆匆从他身边走过。
他要去找回自己丢失的“某物”。
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丢失了什么,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
但他总是觉得,只要找到了那个东西,一切问题都会得到解答。
其实,等到天亮再去找也没事吧。
但赤ティン不想再等了。
万一就晚了那么一步,和那个东西失之交臂怎么办呢。
他不想再失去了。

前半夜的雪刚停,空气干冷并带着清新好闻的味道。
没有风,赤ティン搓了搓手,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地行进。
偶尔有乌鸦拍打翅膀的声音。
赤ティン身披繁星,行走在无边的夜...

《驱鬼联盟》repo(占tag抱歉)

期待了好久的《驅鬼》總算到啦!高調表白腦洞太太 @一个脑洞 !海報超級好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打吟耳汤 (撲通。拿到本子的時間是晚上,在宿舍偷偷打著燈看完了(不要學)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啊!設定方面非常細緻完善!各個部分也有非常多值得回味的細節ww故事情節很緊湊,進度把握得恰到好處,感情線就更不用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也太甜了吧!【我想要放肆地大叫!!!】時不時殺出的笑點真的打得我措手不及,差點大半夜笑出聲…無論是前世還是現世的葉黃都超級好吃!番外的小車車也…嘿嘿嘿XD 一口氣吃完一本滿足!太太辛

1 / 2

© 音域崩坏 | Powered by LOFTER